yunkixi

你的心情 我是完全明白的

/一直没有敢看你也提及奶奶的片段。算了算。那时候 你也是差不多我这个年纪。
/泰亨xi 那时候 也辛苦了。这种心情 我是完全明白的。

借着这首歌 很顺畅的就写完了这个小片段。
也不太能定义到底算是什么呢。
生活也不完全是甜 但有你的存在 也会甜蜜很多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*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Y yunkixi
-“泰亨xi。”
-“内?”
-“我们逃走吧。”


“像你上次迷路一样,一直开到尽头去,一直开到 没有人的地方去。伸手就可以摸到蓝天,一望无际的只有我们的地方。”
她的头靠在金泰亨的肩膀上,懒懒的望向车窗外。
“趴下来就可以吹起来蒲公英那样吗?”
“对。就是那样。”

他突然坐直了身子,“那里真的很美噢。是就算是迷路也不会心情不好的地方。啊,就是那次,把相机放在柾国那里忘了拿,要不然拍出来的景色应该会更好看的。”他笑笑,突然转过头,“如果你站在那片草地上,应该会更好看吧。”

“可是,泰亨啊,这一次,迷路了也没有导演会来接我们噢。”
“没关系啊,那就再走久一点。”他不自觉地把女孩往身边拢了拢,“地球是个圆嘛,总会走到的。啊我们还可以带着帐篷,我去夏威夷天文台的时候,还有晚上有空的时候,就和哥哥们一起看星星。那里的天空是粉色的样子,亮晶晶真的好像钻石一样,铺满了整个蓝色幕布。它们真的都靠的很近,就像……这么近。”他抬起手,伸出拇指和食指,眯起一只眼睛抬头看着天上。
她偷偷看一眼身边的男孩,他认真的表情。那个空隙和他的眼睛,还有那颗星星好像连成了一条线。
“你说,奶奶在那边会好的吧。”
“会的,她们会一直陪着我们的。”
“她们也会在那边见面吗?”
“她们住的星星也会连在一起呢。”
他抓紧了女孩的手。他是完全明白的。
只是有一瞬间,会突然的想起。又有那么一瞬间,什么都不想去想。

-那就走吧。和你一起在一瞬间想起,当然也会陪你,陪你去那片星空下。
这一次,就算没有导演来接我们,就算是被惩罚上缴自己的所有经费,也会陪你任性一次的。连同我上次那份一起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2)